晴時多雲

網球》鞏固球王寶座!喬科維奇法網失利後不停歇 下一站維也納

2020/10/13 14:10

世界球王喬科維奇。(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世界球王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雖才剛在甫落幕的法網決賽慘敗給「蠻牛」納達爾(Rafael Nadal),但他未停下腳步休養生息,已經確定參加月底開打的維也納公開賽。

喬科維奇無緣在法網奪下生涯第18座金盃,賽後他透露,目前有2大目標都要成為史上第一,除了大滿貫冠軍數,另外一項就是世界球王的排名週數。

目前喬帥在世界第一的週數已達288週,位居史上第2,僅次費德爾(Roger Federer)的310週,法網失利後他馬不停蹄開啟增加積分的計畫,確定參戰26日開打的維也納公開賽,世界球王2007年曾在這項ATP500等級的巡迴賽封王。

由於第一時間沒有決定參加,此次喬科維奇將以外卡身分上場,上次喬帥來到維也納已經要追溯至2007年,因此這次不會有倒扣的風險,此站累積的任何積分都會對球王位置有鞏固作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