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法網》「長髮納達爾」15年前首冠照出土 網友驚:變太多了

2020/10/13 16:17

留著長髮的納達爾當年橫空出世,首次奪下法網金盃。(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蠻牛」納達爾(Rafael Nadal)前天在法網決賽擊敗世界球王喬科維奇,拿下史無前例的法網第13冠,他的祖國西班牙媒體在社群網站公開15年前他首次拿下法網冠軍的照片祝賀,收到超過40萬讚。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How it started ➡️ and the rest is HISTORY! Así empezó todo. ¡El resto es HISTORIA! #LaLiga #Zidane #Nadal #Football #Tennis #RolandGarros

LaLiga(@laliga)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2005年,當時19歲的納達爾留著長髮,以橫空出世的天才少年之姿,首次打法網就奪下火槍手盃,並在頒獎典禮上和法國足球名將席丹(Zinedine Zidane)開心合影。

如今當年這幾張照片公開,來自世界各國網友在下方留言:「兩個傳奇」、「席丹都沒有變」、「很帥耶」、「納達爾變太多了」、「好驚奇的照片」。

經過15年的淬煉,納達爾如今依然是不折不扣的紅土之王,還追平史上最多的大滿貫第20冠,彰顯其偉大地位。

2005年,納達爾拿下第1座法網金盃,與巴黎鐵塔合影。(美聯社)

2020年,納達爾拿下第13座法網金盃,與巴黎鐵塔合影。(美聯社)

納達爾大滿貫20冠集合圖。(法新社)

席丹(中)於2005年為納達爾頒獎。(路透)

席丹現在是西甲皇馬隊的教頭。(路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