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排球》日本大學排球隊集體感染武肺 共計26人確診

2020/10/13 18:07

武漢肺炎再次造成球隊集體感染,也一再讓東京奧運受到挑戰。(資料照,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本共同社報導,日本大學校內男子排球隊驚傳集體感染武漢肺炎。共計26位排球隊成員確診,所幸目前全部感染者都未出現嚴重症狀。

整起感染事件起源於兩位成員發燒,經過檢驗確診。根據消息人士指稱,日本時間週日(11日)對全部成員進行檢測後,又發現其餘24人遭到感染。

第一批發燒確診的兩位選手中,有一位參與10月3日的比賽,但有關單位表示,這位選手並未與對手的球員有過密切接觸。

根據報導球隊集體住宿造成大規模感染,且除了排球隊外,還有其他球隊也住在同一宿舍中,不過尚未有更多疫情傳出。目前該隊伍的所有活動都已被暫停。

這並不是日本大學第一次傳出運動社團染疫事件,八月數位游泳隊選手也在校內被確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