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兩天前開轟打到攝影師的腳 楊瑞承今先發

2020/10/13 18:19

楊瑞承。(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羅志朋/台南報導〕樂天桃猿「大齡菜鳥」楊瑞承,兩天前代打砲轟林晨樺,一發3分彈直接打到中外野轉播單位攝影師的左腳,今天獅猿戰就得到先發機會,守三壘、打第6棒,他說,「回去看影片才知道打到攝影師的腳,這還是我打球以來第一次打到人。」

楊瑞承本季亮相機會並不多,只出賽16場累計43打席,打擊率3成42、外帶3轟、8分打點,桃猿總教練曾豪駒說,楊瑞承一直是不錯的打者。

楊瑞承透露,今年開季左手腕受傷休了一個月,第一次升上一軍戰戰兢兢,下二軍有點「放掉」,後來告訴自己,不管在一、二軍心態都必須是一樣戰戰兢兢的,上個月回到一軍就能以平常心應戰,愈打愈有信心。

楊瑞承去年選秀獲桃猿第7輪指名,進職棒已26歲,未來能否複製隊友朱育賢、黃子鵬、藍寅倫「第7輪奇蹟」備受關注,他表示,年紀比其他球員大很多,他只能盡力拚,不給自己留後路,想辦法追上隊友。

楊瑞承業餘時期主守三壘,進職棒加練一壘,他說,未來若要長久待在一軍,一、三壘守備定性必須加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