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羅里奇因傷提前報銷 如今餅總多麼痛的領悟

2020/10/13 18:34

林岳平。(記者張忠義攝)

〔記者羅志朋/台南報導〕今年下半季統一獅洋投戰績14勝6敗、防禦率4.33、被打擊率2成53,整體表現還算不錯,只是下半季貢獻2場先發勝的洋投羅里奇,8月初因右手肘韌帶撕裂傷本季報銷,使得獅隊是下半季唯一以3洋投應戰的球隊,其他3隊都備足4洋投,甚至單週擺出4洋投先發應戰。

獅隊代總教練「餅總」林岳平指出,上半季球隊洋投戰力較弱,取勝機率自然較低,下半季積極補強洋投,只可惜羅里奇意外受傷,少了彈性調度空間,不然在關鍵時刻,單週就能壓四名洋投先發。

今年上半季獅隊洋投戰績8勝13敗、防禦率6.85、被打擊率3成48,相較之下,下半季獅隊洋投表現真的是脫胎換骨,其中泰迪先發8場5勝0敗,布雷克5勝3敗,猛威爾防禦率3.69,今天猛威爾挑戰本季第3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