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超狂神巧合!同樣35歲率領不同3隊奪冠

2020/10/13 19:18

詹姆斯與C羅「高齡」35歲依舊各自稱霸賽場。(取自IG)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NBA2019-2020賽季總冠軍戰落幕,「大帝」詹姆斯(LeBron James)率領西霸天湖人4勝2敗撲滅熱火,笑捧隊史第17冠,美媒《露天看台》特地貼出一張他與足球界「高富帥」C羅(Cristiano Ronaldo)的對照圖,兩大球星的彪炳戰功竟有超狂神巧合,引發網友熱議。

《露天看台》附文指出,這兩位當代體壇傳奇都寶刀未老,「高齡」35歲依舊各自稱霸賽場,而且同樣分別協助三支不同球隊奪下最高殊榮。詹皇分別在熱火、騎士、湖人贏得NBA總冠軍;至於人生勝利組的C羅,則分別在英超曼聯、西甲皇家馬德里、義甲尤文圖斯都笑捧所屬的職業聯賽金盃。

值得一提的是,詹皇投資眼光獨道,「紅軍」利物浦今年6月終於贏得暌違30年的英超聯賽冠軍,他手中持有的股價也跟著翻漲逾9倍!2011年詹皇成為利物浦形象代言人,僅支付650萬美元(約1.89億台幣)獲得該隊2%股份,如今市價已飆升至5897萬美元(約17.2億台幣),多喜臨門樂得他龍心大悅。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