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台南我獅主場 邀22支三級棒球隊選手觀看獅猿戰

2020/10/13 19:20

統一獅針對台南地區三級棒球共22所學校,捐贈運動練習TEE、球帽等相關資源,提供基層棒球幫助。(記者張忠義攝)

〔記者羅志朋/台南報導〕2020統一獅主場例行賽即將進入尾聲,每一場賽事勝負成績都很重要,關係獅隊是否能代表台南市拼到中華職棒總冠軍賽門票,統一獅經營台南地區回饋基層棒球不遺餘力,今日賽前也特別邀請臺南市政府市長黃偉哲共同見證及代表受贈,統一獅針對台南地區三級棒球共22所學校,捐贈運動練習TEE、球帽等相關資源,提供基層棒球幫助,球隊也將規劃在非球季期間安排獅隊選手進行校園巡迴列車,到學校指導基層棒球,同時今天也邀這22支三級棒球隊選手進場觀看獅猿戰。

高齡91歲的陳李惠美擔任開球嘉賓。(記者張忠義攝)

臺南市市長黃偉哲說:「感謝職棒統一獅長期支持耕耘台南三級棒球,讓愛打棒球的孩子有一個夢想追尋的方向和目標,今年也很感謝獅隊和市政府合作,透過萊恩吉祥物推廣台南市觀光,讓外縣市球迷更認識台南,進而來台南旅行和欣賞職棒賽事,也希望獅隊能夠拼到總冠戰資格,更進一步拿下冠軍,成為台南市民引以為傲的榮耀」

賽前除了臺南市三級棒球捐贈回饋外,今年萊恩也成為獅隊超人氣吉祥物,今年六月曾到台南市安平區石門里和長照關懷據點中心的老人們一起逛老街、遊安平,今日賽前特別邀請長照長輩們走出戶外來到台南棒球場體驗看職棒樂趣,這也是他們第二次來到台南棒球場,去年九月首度來到台南棒球場表演,讓許多長輩們感到開心和好玩,為了這次賽前表演,長輩們每週都會安排時間一起練習跳舞。

今日賽前也特別安排91歲高齡的陳李惠美擔任開球嘉賓,為今日賽事開出漂亮好球。安平區石門社區發展協會理事長陳虹宜表示:「很開心統一獅讓我們有機會可以帶長輩們來球場表演,今年萊恩特地來到社區陪伴大家旅行讓許多長輩都很開心,這是一件很意義的事情,未來希望這變成一個傳統,每年都可以帶大家一起來球場感受不一樣的樂趣。」

今天統一獅邀22支三級棒球隊選手進場觀看獅猿戰。(記者羅志朋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