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JUST GO FOR IT!陳偉殷把羅德睽違10年的渴望穿在身上

2020/10/13 21:35

陳偉殷穿上「JUST GO FOR IT」T恤。(取自日本雅虎)

〔記者倪婉君/綜合報導〕羅德今天宣布陳偉殷將擔任明天對樂天之戰的先發投手,同時也推出「JUST GO FOR IT」系列商品,亦即全隊將「放手一搏」向聯盟優勝及「日本一」總冠軍邁進,殷仔在今天賽前練習時和隊友就將這件T恤穿在身上。

羅德今以4:3擊敗樂天,軟銀也以2:0戰勝歐力士,因此在洋聯戰績方面,羅德仍落後首位的軟銀2場勝差。羅德目前已進行98場比賽,在例行賽只剩22場之際,仍需要放手一搏,才有機會問鼎洋聯優勝。

羅德拿過5次聯盟優勝,最近一次是2005年,至於「日本一」總冠軍則奪過4次,最近一次是2010年。陳偉殷在上月確定加盟羅德後,就曾透過球團對外表示,會全力幫助球隊爭取睽違10年的「日本一」總冠軍,而明天的一軍初登板,就是他的第一步。

羅德今天推出「JUST GO FOR IT」系列商品,包括帽T、T恤、毛巾和口罩,球團希望球迷也能一同穿上,為羅德邁向聯盟優勝及「日本一」總冠軍來加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