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罕見!岳東華擊出的球打到壘審 兄弟起碼少得1分

2020/10/13 21:34

岳東華。(資料照,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徐正揚/新北報導〕中信兄弟岳東華在對富邦悍將7局上,擊出強勁滾地球意外打到二壘審,被判定為比賽停止球,所有跑壘員回到原本壘包,兄弟這局起碼少得1分。

兄弟7局上趁悍將換投林羿豪重啟攻勢,1出局後許基宏轟出2分彈把領先擴大到5:2,岳東華於一、三壘有人擊出強勁滾地球,眼看就要穿出內野,卻打到閃避不及的二壘審紀華文。

裁判引用規則補述條文,岳東華記安打上一壘,一壘跑者詹子賢被推上二壘,三壘跑者周思齊必須停在三壘,陳文杰、陳家駒相繼擊成滾地球出局,兄弟這局只得2分。

《規則補述》3.20【壘審碰觸擊出球及傳球之處理】
(A) 界內擊出之球未通過野手,觸及在內野區之裁判員時為比賽停止球,跑壘員回原壘,擊球員上一壘,若裁判員並未觸及到擊出之球,而是身體碰撞到處理擊出球之野手時,則不視為裁判妨礙,為比賽進行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