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林靖凱美技撲接改判 餅總激烈抗議有原因(影音)

2020/10/13 22:31

〔記者羅志朋/台南報導〕今天台南統一獅對樂天桃猿之戰,獅隊以4:3險勝,比賽發生一段小插曲,8局上桃猿進攻,兩出局一壘有人,楊瑞承擊出二壘強勁平飛球,二壘手林靖凱飛撲接球,第一時間二壘審張展榮高舉右手判出局,桃猿總教練曾豪駒上前詢問,場上4名裁判開會後改判安打,獅隊代總教練「餅總」林岳平衝進場內激烈抗議,場邊球迷高喊「球是圓的」。

在場上堅持數分鐘,最終林岳平接受改判退場,藍寅倫擊出中外野飛球遭接殺,該局桃猿無功而返,沒能追平甚至超前比分,化險為夷當下,林岳平顯得相當振奮。

今天賽後林岳平解釋,這球不能看電視輔助判決,後來改判,他只是要確定原因為何,主審楊崇煇解釋二壘審角度模糊,因此尊重其他3名裁判才改判,因為這球太關鍵,所以反應激烈一點,後來看電視重播球確實先落地,林靖凱才接到。

林岳平也說,後來有跟林靖凱提醒,無論裁判有無舉手判出局,都要將球傳出去;林靖凱笑說,當下他覺得自己確實已經接到球了,所以沒想到要傳球,畢竟已經接殺了。

林岳平認為,這場能贏球帶有運氣成分,先發投手猛威爾前5局已用了100球,還投出5次保送,讓守備方壓力很大,還好最終贏球。

餅總激烈抗議。(取自CPBL T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