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陣前換將! 道奇王牌背傷 第2戰先發被迫換人

2020/10/14 07:01

岡索林取代克蕭先發。(法新社)

〔記者林宥辰/綜合報導〕洛杉磯道奇隊首戰敗給勇士隊,次戰原本要靠王牌左投克蕭(Clayton Kershaw)扳回一城,但賽前克蕭臨時因背部抽筋無法出戰,道奇隊被迫陣前換將,更換先發為年輕投手岡索林(Tony Gonsolin)。

克蕭今年開季就曾因背部傷勢高掛免戰牌,開季後歷經10天傷兵名單才回歸球隊。今年兩聯盟冠軍戰都沒有休息日,原本道奇隊安排克蕭第2戰出賽後,若有第7戰將以投1休4之姿再出戰,如今計畫生變,不只今天得臨陣換將,原本長中繼的左投烏里耶斯(Julio Urias)很可能也得支援先發。

岡索林今年在例行賽縮水賽季有著不錯表現,出賽9場成績2勝2敗、防禦率2.31,46.2局送出46三振、僅7次保送。今天臨危授命先發,是岡索林睽違17天再次登板出賽,也是他生涯季後賽初登板,由於道奇隊連兩個系列賽都橫掃對手,身為後段輪值先發的岡索林1場也沒還沒上場過。

背傷近幾年一直困擾著克蕭,2017年他曾因下背部不適缺席達5週,隔年也曾因相似傷勢缺席3週,今年則錯過開幕戰。如今,大賽將至,克蕭背部又出狀況,對戰局影響難以估計,岡索林能否頂住壓力繳出如例行賽般優秀成績,也是觀戰焦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