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杜瓦爾傷勢不樂觀 勇士選擇內野工具人頂替他

2020/10/14 07:05

內野工具人卡馬戈。(資料照)

〔記者林宥辰/綜合報導〕勇士隊在國聯冠軍戰首戰勝道奇,但陣中主砲之一杜瓦爾(Adam Duvall)首打席就傷退,檢測出是斜肌受傷。今天賽前,杜瓦爾被勇士隊移出季後賽名單,勇士並選擇內野工具人卡馬戈(Johan Camargo)頂替。

大聯盟今年季後賽名單容許申請更換,向聯盟官方申請後,官方會選擇通過與否,通過後即可更換名單,但原名單內球員此後不得再回名單。杜瓦爾如今被移出名單,若勇士隊晉級世界大賽,他就無緣再出賽。

勇士隊選擇卡馬戈,不外乎他能鎮守內野多個位置,他很可能板凳待命,也可能直接成為先發三壘手,而讓首戰開轟的萊利移防杜瓦爾原先鎮守的左外野。除此之外,首戰頂替杜瓦爾上場的菜鳥外野手帕什,也很有機會先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