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C羅中鏢火辣女友曬恩愛:你是我的精神動力

2020/10/14 07:09

西螺與女友視訊。(圖片截取自羅德里格絲IG)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足球界公認「高富帥」的C.羅納度(Cristiano Ronaldo),也難逃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肆虐,現已暫時退出葡萄牙國家隊接受隔離,芳齡26歲的女友羅德里格絲(Georgina Rodriguez)則在IG大秀她與C羅影音通話的放閃畫面,還附上甜蜜文字:「你是我的精神動力」。

葡萄牙足協昨表示,該國頭號人氣大將兼隊長,檢測結果顯示為陽性,為歐洲足壇投下震撼彈,不幸中的大幸是,C羅目前健康狀況良好,屬無症狀感染者,也未傳染給隊友,而從他親密愛人羅德里格絲po出的影像中也能看出,裸露上半身的C羅面色紅潤,精神依舊充沛,絲毫未見病容。 

其實早在9月初歐洲足總國家聯賽葡萄牙對克羅埃西亞的分組戰,因腳趾感染休兵的C羅,場邊觀戰時曾沒戴口罩,被工作人員善意提醒才趕緊掛上,影音網路瘋傳引發各界熱議,不料才隔一個多月,就驚傳這位重量級大咖確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