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C羅染疫隔離10天以上 歐冠對決宿敵梅西生變

2020/10/14 07:23

C.羅納度感染武漢肺炎確診,預計至少隔離10天,單挑梅西的戲碼恐有變數。(外電資料照)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葡萄牙天王巨星C.羅納度(Cristiano Ronaldo)驚傳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確診,預計至少隔離10天,台灣時間本月29日凌晨歐冠聯賽小組賽義甲尤文圖斯對決西甲巴塞隆納之役,眾所期待的C羅單挑梅西(Lionel Messi)恐有變數。

現年35歲的C羅,已緊急離開國家隊自我隔離,接下來歐國聯對戰瑞典無法上陣,不幸中的大幸是,這位身強體壯的葡萄牙超級射腳,屬無症狀感染者,目前也未傳染給國家隊的隊友們,若一切順利,C羅隔離至10月23日之後,可望重出江湖,屆時離歐冠小組賽只剩6天,能否找回狀態如期上場?勢必是各界關注焦點。

歐冠小組賽G組,尤文圖斯本月底遭遇巴塞隆那,如果C羅趕得及強碰梅西,將是被譽為當代足壇一時瑜亮的兩大天王,自2018年5月後首度過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