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近4年飽受背傷困擾 羅伯斯透露克蕭最新近況

2020/10/14 08:18

克蕭今天在場邊看著隊友比賽。(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道奇隊王牌左投克蕭(Clayton Kershaw)原先要在第二戰出賽,但卻因背部痙攣無法出賽,改由菜鳥岡索林(Tony Gonsolin)頂替,道奇總教練羅伯斯(Dave Roberts)表示,克蕭有望在第四戰上場先發,而第三戰將會由年輕左投烏里耶斯(Julio Urias)主投。

根據大聯盟官網報導指出,克蕭在進行治療後,目前已經能夠順利進行傳接球,他也在沒有實際投球的情況下進行了往常的牛棚的練習,這被稱做「dry work」。羅伯斯指出,克蕭在美國時間週六的牛棚練投結束後出現了背部痙攣的狀況,而他目前的身體狀況已逐日改善,原本他們的目標是要讓克蕭在今天就能比賽。

今年開季克蕭曾因為同樣的傷勢缺陣了至少10天,而他原本是被列為國聯冠軍賽第二與第七戰的先發投手。克蕭自2016年就飽受背部傷勢困擾,已連續4年都因為不同的背傷有過缺陣的紀錄。

本季仍受到背傷影響開季的克蕭,今年在球速提升後成績也明顯改善,他主投10場先發,在58.1局的投球中送出62K,拿下6勝2敗,防禦率2.16,季後賽主投2場表現也相當有水準,14局飆出19K,防禦率1.93,皆拿下勝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