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今年不追大咖球星! 美媒曝獨行俠要找字母哥組三巨頭

2020/10/14 08:27

有記者透露獨行俠明年想搶字母哥。(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肆虐全球,也重創國際體育賽事,上週NBA順利完成2019-20賽季,許多球隊都磨刀霍霍,開始準備在休季期間進行戰力補強,但今有記者在節目上爆料,獨行俠休季期間可能不會積極尋覓球星,因為他們明年的目標是找來公鹿「字母哥」亞德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

先前《Clutch Points》記者芬恩(Marty Fenn)曾指出,獨行俠希望能為一哥東契奇(Luka Doncic)找來一些強而有力的幫手,不過《EPSN》記者溫德霍茲(Brian Windhorst)今卻在節目上爆料,指出他們今年絕對不會追求大咖球星,因為他們的目標是擺在明年休賽季,希望能網羅字母哥和東契奇、波辛傑斯(Kristaps Porzingis)組成三巨頭。

「獨行俠屆時將積極追求亞德托昆波,他們渴望再找一位球星,」溫德霍茲在節目上說道,「為了替2021年自由市場保留薪資空間,我不認為他們這季會網羅任何大咖球星,他們要等待時機成熟才會出手。」

亞德托昆波以85張第一名選票拿下本賽季的年度最佳球員,且同時這也是他連續兩年獲得此項殊榮;不過公鹿在季後賽次輪不敵熱火、止步東部次輪的表現,似乎讓字母哥相當不滿,還取消追蹤了他隊友與球隊的推特與IG。

現年25歲的字母哥目前與球隊的合約尚有一年,他有資格在這個休賽季就跟球隊簽下一張超級頂薪延長合約,預計會落在5年2.54億美元,但他也可以選擇打完最後一年再去做決定,而公鹿預計將可能將開給亞德托昆波一份5年約2.2億美元至2.5億美元的頂薪合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