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洋基總仔、總管大位穩固? 美媒:但有人可能要走

2020/10/14 08:30

桑契斯。(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隊在今年以天價大約網羅王牌柯爾(Gerrit Cole)後,再次經歷了一個令球迷失望的賽季,而總教練布恩(Aaron Boone)與總管凱許曼(Brian Cashman)也成為球迷抨擊的對象,但老闆史坦布瑞納(Hal Steinbrenner)卻表示,他將不會開除上述兩人。

洋基隊總教練布恩在季後賽的投手調度以及打者的取捨上受到球迷抨擊,認為他已經不再適任洋基隊總教練,而凱許曼則被球迷認為在交易大限前毫無作為,使得洋基隊的陣容無法進一步在季後賽走得更遠,但美媒指出,洋基老闆並沒有打算撤換這兩人,而他也對凱許曼的表現感到滿意。

美媒也指出,儘管上述兩人應該不會離開,但洋基隊的核心打者捕手桑契斯(Gary Sanchez)的未來卻有可能出現變化,這位27位的重砲打者,在2016年後就一直有著相當可怕的攻擊火力,但今年他幾乎完全失去了在打擊區上的信心,這也促使洋基隊曾考慮在今年的交易大限前將他換出去。

只不過洋基老闆史坦布瑞納暗示,桑契斯會在明年重返布朗克斯,但儘管如此,《紐約郵報》的記者謝曼(Joel Sherman)仍指出,有許多球隊的高階主管認為,洋基隊有可能會再次開放聽取桑契斯的報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