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勇士菜鳥前3戰先發無失分 比肩名人堂球星超狂紀錄

2020/10/14 08:54

勇士隊新秀安德森在季後賽連續15.2局無失分。(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勇士隊菜鳥先發安德森(Ian Anderson)今天在國聯冠軍系列賽第二戰先發,主投4局,單場送出5次保送但也飆出5K無失分退場,雖無關勝敗但仍寫下不少紀錄。

安德森今天在首局就用了29顆球,投出兩次保送但驚險無失分,第二局回穩投出三上三下還對貝林傑(Cody Bellinger)投出1K,三局他再次投出2次保送,一度形成滿壘的危機,但靠著讓史密斯(Will Smith)打出滾地球出局化解危機,4局他單局飆出2K與1BB,勇士也在他投完這局用了85球後就讓他休息。

安德森這場比賽被道奇隊選到5次保送,成為勇士隊史季後賽自2005年國聯分區系列賽對陣太空人隊(當時還在東區)的哈德森(Tim Hudson)以來第一人。

安德森投完4局後就下場休息。(歐新社)

雖然控球不穩投出5次保送,但安德森在季後賽仍舊維持著無失分的金身,他在自己季後賽生涯的前三場先發,全都至少能夠投4局以上沒有失分,上一個能夠在生涯首次於季後賽出賽就繳出這樣表現的投手,要追溯自1905年的上古神獸:紐約巨人隊的名人堂球星馬修森(Christy Mathewson)。

馬修森在1905年的表現超狂,他在首次的季後賽先發,就是於世界大賽面對費城運動家隊,而他竟投出3場完投完封勝,在27局的投球當中只被打出13支安打,拿下3勝,幫助紐約巨人隊以4:1奪下當年的世界大賽冠軍。

名人堂球星馬修森。(資料照,美聯社)

安德森的表現雖然沒有馬修森那麼可怕,但他連續15.2局無失分的表現,也已經是勇士隊史季後賽第四長的無失分紀錄,僅有1957年Lew Burdette的24局無失分,葛拉文(Tom Glavine)在1995到1996的18局無失分,與1991年Steve Avery的16.1局無失分要比他更多,如果勇士隊還能繼續晉級,那麼安德森有機會續寫紀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