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嚇出一身冷汗! 勇士1分差驚險擊敗道奇收2連勝

2020/10/14 10:28

佛里曼敲出全壘打後與隊友慶祝。(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勇士隊與道奇隊國聯冠軍賽第二戰,勇士在4局靠著陣中砲手佛里曼(Freddie Freeman)的兩分彈打開進攻火力,9局打完取得5分領先,但道奇隊在9下展現反攻氣勢讓勇士嚇出一身冷汗,但終場勇士仍以8:7擊敗道奇隊拿下2連勝。

道奇隊的岡索林(Tony Gonsolin)今天在王牌左投克蕭(Clayton Kershaw)臨時換下場接替先發,前3局表現優異,但到了4上卻被佛里曼鎖定一顆偏低的內角變化球,一棒敲出左外野方向形成兩分彈,在5上失掉第三分再保送阿庫尼亞(Ronald Acuna Jr.)後退場。

勇士在岡索林退場後,面對接替上場控球爆炸的拜耶茲(Pedro Baez),敲出1安選到2次保送再得3分,5局上半一共打下4分大局。

比賽到了7局,雙方互有攻勢,上半局史萬森(Dansby Swanson)敲出場地規則二壘安打,幫助球隊再得1分,下個半局道奇隊發起反攻,席格(Corey Seager)敲出了一發三分彈,幫助道奇隊破蛋並追到4分差。

勇士隊在9上靠著阿爾比斯(Ozzie Albies)連2場開轟進帳1分保險分,9下派出湯姆林(Josh Tomlin)上場關門,道奇靠著貝茲(Mookie Betts)與席格的安打串連追分,馬恩西(Max Muncy)在2出局後敲出的2分彈讓比賽出現懸念。勇士也在此時緊急派出梅倫森(Mark Melancon)上場關門,想不到他雖讓史密斯敲出內野滾地球,但阿爾比斯卻發生失誤,接下來貝林傑(Cody Bellinger)更敲出三壘安打將比數追到1分差,最後梅倫森讓波洛克(A.J. Pollock)敲出三壘滾地球出局,幫助勇士以8:7驚險拿下第二勝。

席格今天單場4打點仍無法帶領球隊逆轉。(美聯社)

此役勇士先發安德森(Ian Anderson)主投4局送出5次保送5次三振沒有失分,而表現最好的打者是有開轟的佛里曼與阿爾比斯,前者敲出2安3分打點,後者敲出3安2分打點。道奇方面,席格單場2安打回4分打點表現最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