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為何打槍奈許助教邀約 「德國坦克」受訪解釋原因

2020/10/14 11:12

諾威斯基(左)和奈許(右)交情相當好。(資料照,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籃網下季將由傳奇球星奈許(Steve Nash)擔任主帥掌管兵符,先前《Yahoo Sports》報導指出,奈許曾邀約獨行俠傳奇球星諾威斯基(Dirk Nowitzki)去布魯克林當助教,不過最後卻遭到婉拒,而今諾威斯基也解釋了他拒絕奈許的原因。

奈許過去在1998-2004年時曾效力於獨行俠,也和獨行俠當家球星諾威斯基有不錯交情。在奈許確定接掌兵符後,他曾詢問諾威斯基是否有興趣到籃網擔任助理教練,和他攜手執教,但最後沒能成功。

而今在接受《達拉斯晨報》訪問時,諾威斯基除了證實奈許確實有邀請他擔任助教,也解釋了自己婉拒好友邀請的原因。

傳奇球星奈許曾邀約獨行俠傳奇球星諾威斯基到籃網擔任助教,不過卻遭對方婉拒。(資料照,圖片取自Yahoo推特)

「首先,我不知道自己能不能在這裡(獨行俠)以外的地方工作,再來,現在並不是合適的時間,我還想多和家人相處久一點,」這位獨行俠傳奇球星說道,「最重要的是,此刻我真的厭倦籃球了,所以完全就沒考慮過。」

不過諾威斯基仍力挺好友,表示自己深信奈許絕對能勝任籃網主帥,「當你在場上發生問題時,他就是第一個去拍你屁股安慰你的人,對我來說,他是我搭配過最正能量的隊友之一,因此我相信他會很棒,他可能還得多多學習怎樣要叫暫停,但我認為他已經具備了成為領袖的條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