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連19個半季沒墊底 桃猿恐難逃爐主命運

2020/10/14 11:23

桃猿總教練曾豪駒帶隊首年恐將創下難堪紀錄。(資料照,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羅志朋/台南報導〕今天中職兩地開打,新莊富邦悍將迎戰中信兄弟,台南統一獅對樂天桃猿,只要桃猿輸球或兄弟贏球,桃猿就是繼2010年下半季之後再度「半季墊底」。

2010年下半季桃猿戰績24勝35敗1和排名墊底,當時總教練是蔡榮宗,2011年洪一中再度執掌兵符,桃猿就再也不曾半季墊底,期間豪取9座季冠軍,2017-19年更包辦其中的5座,堪稱常勝軍。

今年桃猿由日本樂天集團接手,主帥換成曾豪駒,上半季排名第二,下半季戰績宛如坐溜滑梯,目前24勝32敗已確定無法爭下半季冠軍,距第三名的兄弟有4場勝差,兄弟27勝27敗1和。

桃猿剩4場比賽要打,兄弟剩5場,換句話說,今天只要桃猿輸或兄弟贏,桃猿就確定下半季墊底。也就是說,桃猿連續19個半季沒墊底後,今年下半季恐難逃爐主命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