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為何加入湖人? 朗度:沒人能擊敗我和詹姆斯四次

2020/10/14 12:24

朗度(Rajon Rondo)。(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洛杉磯湖人隊控球後衛朗度(Rajon Rondo)在冠軍賽最終戰不僅砍下19分,也稱職地擔任好替補指揮官,實為奪冠功臣,這名33歲的老將在球隊裡成為舉足輕重的角色。關於當時為何會決定加入湖人與詹姆斯(LeBron James)一起奮戰?他解釋是在三年前的冠軍賽後決定好的。

朗度認為他和詹姆斯在同一隊會是一對無敵的雙人組,透露在2017年詹姆斯率領的克里夫蘭騎士隊敗給金州勇士隊後,就下定決心要和詹皇同隊,他說:「如果我能和像詹姆斯一樣的傢伙打球,就不會有一支球隊能在我們擊敗他們四次之前,擊敗我們四次。」

今天朗度在節目被問到詹姆斯和其他球星的不同,他指出是詹姆斯的紀律,「他對於自己身體上的投資,他有最棒的教練......還有他的籃球智商是完全不同的層面。」

冠軍關門戰朗度以板凳身分攻下19分4籃板4助攻,是他睽違12年後再次奪下生涯第二冠,也成為NBA史上第一位能在湖人、塞爾提克兩大世仇豪門球隊中都拿過冠軍的球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