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打算攔胡快艇? 美媒曝火箭也想搶泰倫魯

2020/10/14 14:08

快艇助理教練泰倫魯(左)。(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NBA季末各隊主帥大風吹,快艇、火箭、鵜鶘等西部強權主帥人選都備受關注。先前快艇現任助理教練泰倫魯(Tyronn Lue)最有機會能扶正執教洛城大軍,不過今卻爆出程咬金,傳火箭想爭取泰倫魯當主帥。

《ESPN》知名記者沃納洛斯基(Adrian Wojnarowski)和麥克馬洪(Tim MacMahon)今在共同報導中率先披露,指出泰倫魯在當地時間週一完成與火箭的會面後,成為休士頓大軍總教練的機率就大幅提升。

泰倫魯從2011-12賽季開始在NBA執教,先是在賽爾提克擔任助教兩年,之後曾在快艇擔任助教一年,2014年加盟騎士教練團,當騎士在2015-16賽季解僱布拉特(David Blatt)後,泰倫魯成為球隊新教頭,隨後更帶領騎士上演驚天大逆轉奪取隊史首冠,而他在擔任騎士主帥期間,更曾帶隊連續三年闖入總冠軍賽。

在泰倫魯2018-19離開騎士後,本季重返快艇輔助瑞佛斯(Doc Rivers),而他一大執教特點是能夠最大化球星在場上的效應,也能調解更衣室氣氛,因此就有記者就指出目前他就是快艇新主帥人選的領跑者。

而火箭最初原本屬意的新主帥人選,其實就是前快艇主帥瑞佛斯,沒想到瑞佛斯才去職3天,就光速和七六人隊達成協議成為他們新任總教練,所以火箭才會將目標轉向快艇助教泰倫魯。

不過沃納洛斯基也指出,泰倫魯完成與老闆費提塔(Tilman Fertitta)以及其他高層會面後,雖然曾經希望能趕在快艇隊完成所有主帥面試前,就搶先簽下泰倫魯,不過火箭自己這週還要與目前擔任《ESPN》電視球評的小范甘迪(Jeff Van Gundy)會談,因此沃納洛斯基判斷一切恐怕都還有變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