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只差1球締造「完美判決」 大聯盟主審好球帶超神準

2020/10/14 13:15

John Tumpane差點在一場比賽達成「完美判決」。(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在一場比賽當中,主審的好壞球判決會很大程度地影響一場比賽的進行,而在昨天的美聯冠軍系列賽,主審John Tumpane差點就締造了相當難得的一項紀錄,他把全場所有未被揮擊的135顆球判對134球,僅差一球就能形成史上首次的「完美判決」。

根據《closecallsports》報導指出,先前也曾出現3場接近完美的季後賽判決,2018年光芒與太空人隊季後賽第三戰,魏斯特(Joe West)判對了99.4%的球。另一場則是主審James Hoye在2019年美聯分區系列賽第四戰由太空人與光芒的比賽,當時他判對了99.3%的球。而今年季後賽也出現了一場相當精采的判決,美聯外卡賽首戰洋基對印地安人,該場比賽的主審Jordan Baker也有99.4%的準確率。

根據《The Ringer》的報導指出,從來沒有任何一個主審在一場比賽中的好壞球判決是完美的,不過曾有25個主審對單一球隊的好壞球做出過完全無誤的判決。

John Tumpane的這場比賽一開始的統計為135球全部判對的「完美判決」,但在資料更新後發現有1球對太空人隊的判決錯誤,與難得紀錄失之交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