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1分之差落敗 道奇教練「只是打擊發揮得晚了點」

2020/10/14 14:32

道奇國聯冠軍系列賽0:2落後。(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國聯冠軍賽第二戰洛杉磯道奇隊以7:8一分之差敗給亞特蘭大勇士隊。外界、專家預測的奪冠熱門道奇在連勝5場季後賽後,來到國家聯盟冠軍賽踢到鐵板,連敗兩場給勇士。第二戰即便在第9局下半吹起反攻號角一連攻4分,但最後為時已晚未能將比數追平,系列賽道奇落後0:2。

這場比賽道奇打線冰冷到了7局下,靠著席格(Corey Seager)的全壘打甦醒,到9局下灌進4分最後以1分差輸球。道奇總教練羅伯斯(Dave Roberts)說:「我認為只是晚了點,很高興能看到我們展現出攻擊性,看到我們的奮戰,那是好事。」

在7局幫助道奇隊以三分全壘打突破鴨蛋、包辦球隊頭四分的席格(Corey Seager)說:「我們距離把比數追平只差一點.....,這是一個長的系列賽,我們期待面對挑戰。」

岡索林主投4.1局退場。(美聯社)

原先發投手王牌克蕭(Clayton Kershaw)賽前因背部抽筋無法出賽,改由菜鳥岡索林(Tony Gonsolin)上陣,主投4.1局失5分,他在賽後坦言道:「在第四局我並沒有做出應該要做的調整。」

這是道奇自2013年來第一次在國聯冠軍系列賽以0:2落後,那年最後以2:4輸給聖路易紅雀隊,不過球隊也自那年起連續8年闖進季後賽。接下來的第三戰羅伯斯也確定將由烏里耶斯(Julio Urias)先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