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為澄清湖棒球場找機會 高市府主動與味全、統一接觸

2020/10/14 13:14

高市議員簡煥宗關切澄清湖棒球場使用情況。(記者王榮祥攝)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高市議員簡煥宗關切澄清湖棒球場使用問題,要求高雄市政府必須積極拓展更多機會;高市運動發展局長侯尊堯透露,近期已陸續主動拜會味全、統一兩個球團,爭取1到2年的短約合作,期待年底前會有好消息。

侯尊堯說明,味全龍雖已跟新竹簽約,但新竹球場仍在興建中,預計明年下半年才會完工,這段時間就是高雄的機會,所以日前主動拜訪,將原本澄清湖棒球場的5年長約、調整為1年短約,讓味全龍評估。

侯尊堯進一步提及統一獅,他注意到統一獅台南主場空間較小,遂主動派員跟統一接觸,討論1到2年的短約,爭取統一獅就近到高雄比賽。

侯尊堯認為,先求有、再求好,至少吸引球團先來澄清湖,有了比賽、凝聚人氣後,就可以朝籌備城市職棒隊的方向前進,希望年底前會有好消息。

高市運發局長侯尊堯指出,已跟味全、統一球團接觸,提供短約爭取來高雄比賽機會。(記者王榮祥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