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剖析AD續留利弊 湖人傳奇預言明年將2連霸

2020/10/14 19:23

詹姆斯和A.戴維斯聯手帶領湖人奪冠。(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洛杉磯湖人本季在詹姆斯(LeBron James)和A.戴維斯(Anthony Davis)的帶領下重返昔日榮耀,奪下睽違10年的總冠軍金盃,隊史17冠更追平塞爾提克所保持的聯盟最多冠紀錄,湖人傳奇球星魔術強森(Magic Johnson)受訪時也大膽預言,看好紫金大軍能夠留下A.戴維斯,下季能夠完成衛冕。

湖人在今年總冠軍賽以4:2擊敗熱火封王,詹姆斯和A.戴維斯功不可沒,魔術強森大讚詹皇是聯盟最佳球員,而A.戴維斯在季後賽的表現令人驚艷,可以證明他是本季前二好的球員。因此,魔術強森仍看好湖人下季能夠完成2連霸的霸業。

A.戴維斯擁有5年1.27億美元合約最後一年的球員選擇權,今年季中還曾拒絕湖人所開出4年1.46億美元的合約,若無意外會投入自由市場試水溫,對此,魔術強森認為A.戴維斯最終仍會續留,因為湖人擁有很好的平台,能夠讓他證明自己,下季還能與詹皇聯手拚衛冕。

魔術強森也補充說道,與詹姆斯一起打球後,他就不會想要離開這裡,若是離開可能就會讓他在鵜鶘的慘案重蹈覆轍,「當詹姆斯退休,湖人就會是A.戴維斯的球隊,他還能帶領球隊衝擊總冠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