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染疫C羅首度露臉!享受日光浴秀微笑比讚

2020/10/14 16:15

C羅染疫後首度露臉。(法新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足球天王巨星C.羅納度(Cristiano Ronaldo)驚傳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確診,至少得隔離10天,葡萄牙媒體CMTV已拍攝到C羅最新畫面,只見他就坐在國家隊住宿的飯店陽台上享受日光浴,還秀出招牌陽光微笑並比起大拇指,證明自己狀況良好。

現年35歲的C羅,台灣時間昨天深夜確定中鏢,再為體壇投下震撼彈,現已緊急暫時退出國家隊自我隔離,接下來歐國聯對戰瑞典無法上陣,不幸中的大幸是,這位身強體壯的葡萄牙超級射腳,屬無症狀感染者,目前也未傳染給國家隊的隊友們。據當地媒體報導,C羅除了被限制待在里斯本市中心高檔飯店的房間內,其實身心健康完全沒有任何問題,但直到下次測檢結果陰性之前,他無法返回義大利向義甲勁旅尤文圖斯報到。 

公認高富帥的人氣C羅,今年已是足壇首位「10億男」,即職業生涯總收入高達10億美元(約290億台幣)!如今更成為目前國際足壇染疫最大咖球星,他過去7天就做了6次檢測,前5次都陰性,直到最後一次才是陽性 。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