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爭冠關鍵期上一軍 高孝儀要發揮強項幫助球隊

2020/10/14 18:35

高孝儀最近連4場安打。(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吳清正/新北報導〕十月初上一軍的富邦悍將高孝儀,最近連4場安打,期間打擊率高達0.500,高孝儀表示,在爭冠的關鍵時期上一軍,希望能發揮自己的強項幫助球隊,不過,對他而言,能上一軍任何時候都是關鍵時期。

高孝儀最近4場比賽14打7安打,打下4分打點並跑回6分,還有4次四壞球,上壘率達到0.611。

高孝儀表示,球隊在這個時候把他叫上一軍,一定是認為他有可以幫助到球隊的地方,雖然教練團沒有特別交待什麼,不過,自己的強項是速度、上壘和守備,所以就全力以赴發揮自己所長,如果還有安打、打點,那就是額外的紅利了。

對於最近高標的打擊成績,高孝儀表示,投手一向不會對他投得閃躲,所以就積極攻擊,得到不錯的效果,四壞球多其實並沒有刻意選球,只是剛好投得偏差很多。

高孝儀表示,自從加盟職棒以來,一直都在一、二軍之間上上下下,所以只要能上一軍,任何時候、任何比賽都是關鍵,希望能把握上場機會,幫助球隊贏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