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睽違9年返日先發 陳偉殷初登板對樂天飆優質先發

2020/10/14 18:50

〔記者龔乃玠/綜合報導〕羅德隊台灣左投陳偉殷相隔9年重返日職投手丘,對樂天金鷲初登板就繳6局優質先發,可惜退場時球隊以1:2落後,確定無緣勝投,只能期望隊友幫忙逃敗。

陳偉殷繼2011年10月20日後,暌違3282天在日職例行賽先發,面對首名打者小深田大翔就飆出三振,在首局投出三上三下,前3局節奏快,用球數又省;隊友藤原恭大在1局下砲轟樂天金鷲先發涌井秀章,生涯首轟援護陳偉殷。

然而,樂天打線進入第二輪就對陳偉殷的投球有些突破,4局上中心打線淺村榮斗、島內宏明都敲安,洋砲羅梅洛用高飛犧牲打送回1分;5局上,陳偉殷又被敲2安,但成功化解危機。

6局上,陳偉殷續投面對淺村榮斗,一記140公里速球被敲出超前陽春砲,接著又被敲島内宏明敲安,不過他仍展現經驗,三振羅梅洛,再讓田中和基敲雙殺打,完成6局投球。

陳偉殷總計投88球,被敲7支安打,送出4次三振,沒有保送,6局掉2分,繳出優質先發,最快球速144公里。陳偉殷去年在馬林魚轉任後援,沒有先發過,今年返日首度先發就繳優質先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