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olten挑戰賽》多1個月就不一樣 台啤少蔣淯安照贏2連勝

2020/10/14 21:14

台灣2020molten台灣超級籃球挑戰賽,台啤對九太,蔣淯安受傷未上場比賽。(記者王藝菘攝)

〔記者林岳甫/台北報導〕台啤在9月夏季挑戰賽有失水準,經過逾1個月操兵及修正缺失,綠衫軍在molten台灣超級挑戰賽上緊發條,今天以77:63打敗九太科技,取得2連勝,重拾SBL衛冕軍的風采。

台啤在夏季挑戰賽三度遇到裕隆皆敗,最慘曾輸25分。事實上,綠衫軍4月底風光拿到第17季SBL冠軍後,直到6月中旬才開訓,比九太、裕隆、台銀、璞園等隊都晚,導致球員之間默契不佳,才會在夏季挑戰賽失去衛冕軍風采。

除了開訓時間較晚,主控蔣淯安在8月練球時造成左腳踝嚴重扭傷,少了這名連兩季SBL年度MVP坐鎮後場,綠衫軍攻、守嚴重失序。不過,綠衫軍重整旗鼓後,就展現強大的團隊戰力,此仗共送出22次助攻,且有上場紀錄11人全部都有分數進帳,范士恩、黃聰翰皆拿14分,周伯勳12分、朱億宗10分。

台灣2020molten台灣超級籃球挑戰賽,台啤對九太,台啤范士恩(右)帶球上籃,九太球員防阻不及。(記者王藝菘攝)

台灣2020molten台灣超級籃球挑戰賽,台啤對九太,台啤陳兆豪(右)帶球上籃,九太球員防阻不及。(記者王藝菘攝)

台灣2020molten台灣超級籃球挑戰賽,台啤對九太,台啤周柏勳(圖中)帶球上籃,九太球員防阻不及。(記者王藝菘攝)

台灣2020molten台灣超級籃球挑戰賽,台啤對九太,台啤陳昱翰(左)帶球上籃,九太球員防阻不及。(記者王藝菘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