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台灣人做你後盾!」 陳偉殷感謝總統蔡英文送暖

2020/10/14 22:27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羅德左投陳偉殷今天相隔9年在日職先發出戰樂天金鷲,本季初登板繳出6局4K失2分的優質先發,可惜未獲隊友火力支援,終場以1:4輸球,吞下本季首敗。陳偉殷賽後也在臉書感謝台灣總統蔡英文和副總統賴清德的支持,希望台灣球迷能夠成為他的最大後盾。

陳偉殷今天先發面對樂天,副總統賴清德相當關心,特別在臉書粉絲頁發文,還秀出陳偉殷在羅德的應援毛巾寫道,「在美國職棒征戰多年、擁有59勝戰績的台灣強力左投陳偉殷,睽違日職九年,再次登板先發。超過3000天等待,就是今天17:00,一起為陳偉殷加油!(不要問我毛巾哪裡來?)」。

台灣總統蔡英文也在推特表示,「今天是我們來自台灣的棒球好手陳偉殷從美國大聯盟轉回日本職棒後第一場出賽。偉殷:不管你在哪裡打球,台灣人做你後盾!」,同時也邀請日本球迷,一起為陳偉殷加油。」

陳偉殷賽後也在社群網站上分享比賽心得,這是他繼2011年11月17日日本總冠軍賽後,睽違3254天再度回到日職投手丘,真的有點緊張,但也非常期待!

陳偉殷寫道:「今年第一場正式比賽,非常感謝羅德讓我有這個機會,我也感受到從台灣跨海傳來的熱情應援,謝謝蔡英文總統為我加油,也謝謝賴清德副總統特別拿著我的應援毛巾為我加油!還有許多專程來到現場的台灣球迷!還有上班偷看比賽的、在路邊等外帶看手機轉播的...謝謝所有人。」

陳偉殷感嘆沒有幫球隊拿下最後勝利,但請大家繼續為羅德加油,為他加油,也為在日本打球的台灣選手一起加油,成為他們最強大的後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