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C羅確診「巨大損失」 感染源疑似找到了

2020/10/14 22:14

C羅目前暫時沒有症狀,但已經隔離治療當中。(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國際體壇再爆出震撼彈,葡萄牙巨星C羅(Cristiano Ronaldo)病毒篩檢結果為陽性,目前暫時沒有症狀,但已經隔離治療當中。

由於現在正是歐國足球國家聯賽期間,C羅代表葡萄牙國家隊出賽,過去一周已進行6次篩檢,前5次都呈現陰性,未料第6次卻驚爆確診。

目前球團懷疑感染源可能來自守門員羅培斯或後衛馮特,兩人在葡萄牙國家隊集訓隊初期確診,隨後退出國家隊治療,然為時已晚,葡萄牙國家隊恐已爆發群聚感染。

葡萄牙教練桑托斯表示,「C羅缺席對球隊是巨大損失,畢竟他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員;期盼能在最短的時間找出應對之策,同時必須徹底斷絕感染源,球員才能無後顧之憂出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