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傳C羅搭機赴義縮短隔離 先前違規罰近5萬台幣

2020/10/14 22:31

C羅染疫。(資料照,路透)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義大利體育記者帕爾梅里(Tancredi Palmeri)在其推特爆料,驚傳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確診的C.羅納度(Cristiano Ronaldo),將中斷在葡萄牙祖國里斯本的防疫隔離,搭私人飛機到義大利以縮短隔離期。

義、葡隔離規定不同,前者10天、後者至少14天,足壇天王巨星C羅想轉到都靈完成後續隔離,才更有機會痊癒後趕上10月25日尤文圖斯對決維羅納的義甲聯賽,以及10月28日強碰梅西(Lionel Messi)領軍西甲巴塞隆納的歐冠小組賽。依歐足聯規定,染疫球員要重返賽場,至少賽前一週檢測陰性,因此C羅必需在10月21日前出關。

先前尤文圖斯俱樂部兩名員工中鏢,按都靈當地防疫規定,全隊必須留在訓練中心自我隔離,但包括C羅在內有7名球員未經許可就擅自離隊,將被當局罰款1400歐元(約4.8萬台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