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洋基不要家暴勝投王了?老闆一席話洩端倪

2020/10/15 06:52

赫曼。(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上季勝投王赫曼(Domingo German)因家暴案遭禁賽81場,懲處已在日前完成,不過洋基老闆史坦布瑞納(Hal Steinbrenner)卻坦言,不確定是否會讓他歸隊。

赫曼上季以18勝榮登洋基勝投王,卻在季末傳出家暴醜聞,大聯盟今年初處以禁賽81場,扣掉上季已因行政假缺席的18場,2020年球季因還剩下63場禁賽需要執行、等於直接報銷,聯盟則在美國時間10月8日將他移出限制名單、等於赫曼正式解禁。

洋基今年的輪值成員包括田中將大、派克斯頓(James Paxton))、哈普(J.A. Happ)都在休賽季恢復自由身,赫曼若能順利歸隊對於戰力將是一大挹注,不過史坦布瑞納恐怕還有其他考量。

「我必須看到他真的悔改、而且對於先前的所作所為感到抱歉,」洋基老闆受訪時表示,「而且我要看到他改過自新到我滿意的程度。關於他的未來、我不僅需要與凱許曼(Brian Cashman)討論,也必須和我的家人商量。但毫無疑問的是,他必須證明自己真的改頭換面,且認知到這一切有多可怕。」

事實上,赫曼遭禁賽期間還曾在社群上拋出「要離開棒球」的震憾彈,隔一天才又發表澄情聲明,讓外界霧裡看花,一連串的脫序行動,再對照史坦布瑞納上述的保留態度,這位曾在紐約豪奪18勝的強投,下季能否續披條紋衣值得關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