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林哲瑄雙響砲、4打點 悍將逼和兄弟

2020/10/14 23:13

林哲瑄單場雙響砲。(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吳清正/新北報導〕林哲瑄轟出暌違4年多的單場雙響砲,4分打點追平比數,鏖戰到12局以7:7和中信兄弟和局收場,悍將和統一獅的勝差拉近到只剩半場。

1局下悍將靠著觸身球和張正偉安打,無人出局攻佔一、二壘,林益全二壘打清空壘包,取得2:0領先。2局上兄弟詹子賢、江坤宇和潘志芳安打攻下2分扳成平手。

2局下悍將張進德和林宥穎安打攻下超前分,4局兄弟大舉反攻,岳東華、江坤宇和潘志芳連續安打攻佔滿壘,1出局後王威晨安打連得2分,王威晨再盜上二壘並造成悍將失誤,三壘上的潘志芳乘機跑回本壘,岳政華強迫取分追加1分,6:3首度領先。

5局上兄弟再度無人出局攻佔滿壘,江坤宇高飛犧牲打再下一城,下半局悍將林哲瑄轟出2分砲,追到5:7,第7局林哲瑄再轟出2分砲,一舉追平比數。

林哲瑄單場雙響砲。(記者林正堃攝)

林哲瑄雙響砲獲選單場MVP。(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