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C羅中鏢活跳跳 尤文圖斯股價應聲倒地

2020/10/14 23:28

C.羅納度染疫。(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葡萄牙足球巨星C.羅納度(Cristiano Ronaldo)驚傳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確診,雖已暫時退出國家隊出賽,卻屬無症狀者健康活跳跳,只是所屬的義甲聯賽龍頭尤文圖斯就慘了,消息傳出當日股價應聲倒地,一度重挫達3.83%,尾盤跌幅雖收斂至2.22%,損失依舊慘重。

義甲多數球團俱樂部規模龐大且都上市,尤文圖斯已完成聯賽9連霸,名氣格外響亮、整體營運收入也高,而2018年從西甲豪門皇家馬德里挖來的重量級大咖C羅,則率隊貢獻第2冠,球隊股價更從他加盟前的0.85歐元,近年曾一度飆漲高達1.9歐元,行情幾乎與這位足壇寵兒高度連動,而C羅中鏢後該隊收盤股價則為0.7566歐元。

尤文圖斯球團已在第一時間表達關心,希望頭號大將C羅早日康復,「我們都在期待王者歸來。」據傳C羅也將中斷在祖國里斯本的防疫隔離,打算搭私人飛機轉到義大利都靈,好把隔離期從14天縮短至10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