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陳偉殷都沒變!」 中日龍恩師看完初登板說話了

2020/10/15 07:02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羅德隊陳偉殷昨天先發6局失掉2分,他過去在中日龍時期的投手教練森繁和直呼好懷念,還說他的投球型態跟他執教的中日時代幾乎一樣。

森繁和表示,陳偉殷最快球速144公里,快速球的威力跟當時比較有點下滑,但就算是這樣,他讓和田恋擠壓出的兩個飛球等等,都是因為揮臂小的投球姿勢,揮臂小但是能夠投出有威力的球,讓打者感覺比球速還要更快的速度,這是他的風格。

森繁和還說接著是體力部分,他在比賽後有接到陳偉殷電話,6局還續投應該是本人想要這麼做的,但還是看到疲態,4局起滑球開始有點跑掉,對打者內角直球也投到反方向,讓人覺得他在4、5局就要退場了。

森繁和認為,陳偉殷未來越登板狀況會越好,如果以中繼投手起用,投個一兩局也不錯,想看他在高潮系列賽、日本大賽投球的畫面。

森繁和也透露陳偉殷的好友吉見一起也在大阪看到他的比賽,陳偉殷在16年前入團時,沒有帶翻譯進宿舍,還上日本語學校,現在日文很好,現在和吉見等人也有聯絡,技術上還在中日時代學會曲球,更會運用投球快慢搭配。

陳偉殷。(圖片取自羅德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