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C羅所屬的尤文圖斯再添1例確診!全隊都得隔離

2020/10/15 07:10

22歲的中場麥肯尼確診武漢肺炎。(資料照)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屋漏偏逢連夜雨,尤文圖斯官方宣佈,年僅22歲的中場麥肯尼(Weston McKennie)也已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確診,這是該隊繼當家球星C.羅納度(Cristiano Ronaldo)後,又有球員驚傳染疫,全隊都已進行隔離。

尤文圖斯是義甲傳統人氣勁旅,已完成聯賽9連霸壯舉。不過C羅近來回葡萄牙出戰歐冠小組賽期間,先拋出中鏢的震撼彈,緊接著隔天尤文圖斯隊友麥肯尼也檢測陽性,該俱樂部表示,所有檢測陰性的球員,將繼續進行日常訓練,但暫時無法與外界接觸。年輕且才華橫溢的麥肯尼,則是尤文圖斯史上首位來自美國的選手。

依義大利當地防疫規定,確診球員必須隔離至少10天,之後檢測陰性才能歸隊 。尤文圖斯台灣時間週日凌晨義甲聯賽即將對上克羅託內;週三深夜歐冠小組賽則遭遇基輔迪納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