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新賽季何時開打?傳明年1月馬丁路德金恩紀念日

2020/10/15 07:08

聯盟主席席爾瓦。(資料照)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深受疫情、種族爭議衝擊的NBA2019-20賽季已經落幕,全新賽季可能在台灣時間明年1月19日開打。

NBA主席席爾瓦(Adam Silver)曾透露,新賽季最快明年元月才能登場,如今美媒《The Athletic》記者霍林格(John Hollinger)進一步爆料,「馬丁路德金恩紀念日」將是聯盟目前鎖定的「開季日期」,因為近年都在這別具意義的時刻安排重要賽事,先前復賽期間又屢傳美籍非裔球星抗爭甚至罷賽風波,因此當天應是最好的選擇,由於聯盟得在開季8週前通知各隊,最晚11月下旬完整賽程可望出爐。

自1986年起,美國每年1月第3個星期一被定為「馬丁路德金恩紀念日」,以紀念1968年遭暗殺的非裔人權運動領袖馬丁路德金恩博士(Martin Luther King, Jr.),這位牧師曾獲諾貝爾和平獎,主張以非暴力的公民抗命方法爭取基本權利,並以《我有一個夢想(I Have a Dream)》的演講聞名全球,奠定如今他在美國各族群爭取平等權利的象徵地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