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馬奎爾半小時吃紅牌 英格蘭1分敗給丹麥

2020/10/15 08:56

馬奎爾(右)被裁判用紅牌請出場,此時比賽才剛過半小時。(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英格蘭國家足球隊當地時間14日在溫布利球場,出戰歐國聯同小組的丹麥,但萬萬沒想到竟然地主出擊慘遭滑鐵盧。後衛馬奎爾(Harry Maguire)上半場就吞下兩張黃牌退場。少一人的英格蘭後因防守犯規,奉送丹麥罰球機會。北歐軍破門並以1:0收下勝利。

在休賽季因為襲警、賄賂鬧上新聞版面的馬奎爾,本場狀況奇慘。比賽只進行6分鐘不到就先吞一張黃牌,30分鐘半他又先因要與丹麥球員爭球,結果把對方鏟倒,吃上第二張黃牌。

開賽僅僅半小時就兩次吞黃,合併一張紅牌。馬奎爾被判直接離場,英格蘭被迫要10打11。31分鐘就退場也成為他的生涯最糟一役,英國球迷在《BBC》的球員表現評價,更給出1.67/10的超低分,甚至低於他在英超聯賽對熱刺一役出現要命失誤時的1.85分。

被馬奎爾(後)踢中腳的丹麥球員,在地上表情痛苦猙獰。(法新社)

馬奎爾離場後,居於人數劣勢的三獅軍團,再遭遇更大危機。沃克(Kyle Walker)在禁區出現要命的防守犯規,拉倒埃里克森(Christian Eriksen),使他獲得點球機會。這位丹麥中場球星沒錯失機會,踢進代表國家隊100場出賽裡的第34球,同時也讓球隊在小組中維持不敗。

埃里克森(左10號)踢進關鍵一球。(美聯社)

兩支國家隊的近況都不差。英格蘭在這場失利前,保持七連不敗,上次輸球已是一年前的歐洲盃資格戰2:1負於捷克,近50場更只吞三敗。丹麥國家隊的戰績更加恐怖,在9月6日敗給比利時前,已經兩年沒有在國際賽場輸球,上次告負已是俄羅斯世足賽十六強。

英格蘭輸球後也從A2小組龍頭變成第三,但仍有一勝難求的冰島居最後一名,因此沒有降級危險。贏球的丹麥成為分組第二,比利時三勝一敗成為小組第一,出線機會大增。上屆衛冕軍葡萄牙分在A3組,目前未敗居於龍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