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奧》前七六人主帥退出澳洲國家男籃 坦承近期失業是主因

2020/10/15 08:22

B.布朗宣布退出澳洲國家男籃。(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季末丟掉飯碗的前七六人總教練B.布朗(Brett Brown)宣布不執掌東京奧運澳洲國家男籃的兵符,原因是他的下一份工作還沒有著落。

B.布朗去年接替執教7年的雷曼尼斯(Andrej Lemanis),成為新任澳洲男籃總教練,然而才不過一年時間,布朗就決定退出國家隊。他表示自己的職業生涯現在掛上大問號,使得他無法投注百分之百的時間和精力備戰明年東奧,而疫情期間前往其他國家所產生的健康疑慮,也是他做出這項選擇的另一個主要因素。

近日NBA主席席爾瓦(Adam Silver)受訪時曾表示,就算明年賽季開打時間跟奧運撞期,NBA也不太可能因此停賽,這導致許多國際球員產生留在聯盟打球或者前往東京為本國效力的兩難。澳洲男籃一向握有多名NBA戰將,舉凡馬刺後衛米爾斯(Patty Mills)、太陽中鋒拜恩斯(Aron Baynes)等人都表示為國家隊效力會是他們的第一首選,然而B.布朗在七六人的子弟兵西蒙斯(Ben Simmons)就不這麼篤定了,他已經有7年的時間未披上國家隊戰袍。

如今主帥B.布朗也棄國家男籃而去,使澳洲男籃總裁Jerril Rechter相當失望,他表示:「我們自然會為B.布朗的退出感到失望,但我們理解他的選擇,肺炎疫情為所有運動賽事帶來重大挑戰,感謝他如此坦率地告知我們他的決定。」而B.布朗則承諾他會幫澳洲男籃找到下一任總教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