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勇士第4戰先發公布 道奇派克蕭主投機率高

2020/10/15 08:16

勇士第四戰將派出威爾森先發,克蕭有望出陣。(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勇士隊率先宣佈與道奇隊的國聯系列賽第四戰先發,將會派出小將威爾森(Bryse Wilson)上場,而道奇隊則相當有可能會派出克蕭(Clayton Kershaw)上場。

勇士隊總教練史尼克(Brian Snitker)在今日賽前宣佈了這個消息,原先另一位有可能在第四戰先發的伊諾亞(Huascar Ynoa),因第三戰勇士投手大爆炸的慘況,使得勇士不得不先壓他出來消化局數,所以伊諾亞應該也不可能投第五戰先發。

威爾森在大聯盟的先發與出賽經驗不多,他一共僅出賽15場含7場先發,留下42.2局、37K、25BB,3勝1敗防禦率5.91的成績,他生涯在季後賽還沒有出賽紀錄。

史尼克談起讓威爾森先發的決定:「你永遠不知道這些年輕人什麼時候會跳出來,我看了他最近幾次的投球,感覺非常好。我很喜歡我看到的東西,他投得很像Kyle(萊特),我喜歡他使用直球與攻擊好球帶的方法。」

道奇隊第四戰的先發人選尚未確定,不過有相當高的機會是王牌左投克蕭(Clayton Kershaw),只不過道奇總教練羅伯斯(Dave Roberts)並沒有說死,由於克蕭因背傷問題,原本要先發主投第二戰的他臨時被拔除先發任務,但羅伯斯今在記者會上表示,克蕭的身體狀況有進步。

克蕭今在場邊練球,有望在第四戰先發。(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