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誇張!美國重砲手確診後包機帶全家隱身 恐被禁賽3年

2020/10/15 08:19

美國重砲手奎利。(資料照,美聯社)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聖彼得堡男網賽本週開打,卻傳出有選手確診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原本賽會並不打算公布該名球員,但他卻因私下包機離開俄羅斯,讓ATP男網協會今直接發信告誡所有球員,有美媒爆料,這名匿名選手正是美國重砲手奎利(Sam Querrey)。

奎利和他的妻子艾比(Abby Querrey)及8個月大的兒子確診後,被要求在聖彼得堡的四季酒店14天,但俄羅斯衛生局通知,若他們有明顯症狀,可能得強制住院,奎利擔心得與他的愛兒分離,因此私下支付大筆費用安排一架私人飛機,試圖飛離俄羅斯,躲過當地檢測與治療。

據《紐約時報》特約作家羅森伯格(Ben Rothenberg)指出,他們已飛往附近的歐洲國家,且入境時不需通過檢測,目前他們的住處仍不得而知。

不過,奎利的行為已引起ATP注意,他們除了發信向所球員告誡,目前也正在調查奎利的動態,若因確診私自包機逃離想逃過治療及篩檢,將因違反條例而面臨最高10萬美元及3年的禁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