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教士雙王牌不用動刀 明年春訓有望回歸

2020/10/15 09:30

拉梅。(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教士今年賽季打出大驚奇,雙王牌拉梅(Dinelson Lamet)和克萊文傑(Mike Clevinger)功不可沒,只可惜兩人皆飽受傷勢所苦而缺陣季後賽(僅克萊文傑出賽1局),導致教士止步次輪。今天教士球團捎來好消息,兩位主力先發傷勢不至於動刀,有望在明年春訓回歸。

教士總管裴勒(A.J. Preller)14日告訴大聯盟官方記者 AJ Cassavell,兩人已去見過手肘醫師,醫師建議他們多休息即可,無須動刀,明年春訓應該就能完整復出。

拉梅2018年進行Tommy John韌帶置換手術,整季報銷,今年浴火重生,繳出塞揚等級成績,卻在九月底衝刺季後賽關鍵期,因二頭肌緊繃進入傷兵名單,不少人擔心其韌帶傷勢復發,所幸經診斷並未傷及韌帶,外媒透露他的右手手肘已經在進行PRP注射治療(自體血小板增生療法)。

克萊文傑在國聯分區系列賽受傷退場,神情失落。(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克萊文傑雖然在面對道奇的國聯分區系列賽登板先發,但僅投1局投24球便退場,賽後直接被移出季後賽名單。經診斷他的傷勢為右肘夾擠症候群,此傷勢最嚴重就是做關節內窺鏡手術,仍稱得上是輕微傷勢,他同樣有很大機會可以在明年春訓前歸陣。消息進一步指出,克萊文傑本周還要再進行一次檢驗,屆時才會公布完整養傷計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