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看好殷仔剩餘出賽! 日媒曝他有「必須拿出好表現的理由」

2020/10/15 08:49

陳偉殷。(取自羅德官方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陳偉殷昨相隔9年在日職登板,繳岀6局失2分的好投,日媒「東京體育」今天報導,依據這場比賽的內容,日本球界看好陳偉殷能繼續繳出好表現到球季最後,此外他自己也有「不得不拿出好表現」的理由。

報導提到,陳偉殷本季還能領馬林魚給的2200萬美元年薪,經濟對他而言不是問題,根本沒必要從疫情不嚴重的台灣跑來目前還看不到疫情盡頭的日本。

然而,他卻在9月底以3000萬日圓的破例低薪回歸日職,對此一名駐日的大聯盟球探說到:「他想證明自己在日本或美國都還能生存。」

這名大聯盟球探表示:「繼續待在台灣調整不能保證明年可以回去大聯盟,而日本開打的例行賽吸引了日本、美國球界關係人士的高注意,現在羅德正是爭冠關鍵期,在這樣的場面繳出好表現,明年獲得小聯盟合約、或是羅德在內的日本球團的優渥合約可能性也提高。因此覺得陳偉殷之後表現會越來越好的人士很多。」

陳偉殷昨日退場後表示,「雖然到3局左右都感覺不錯,但中間開始有壞球走在前面、造成球數落後,感到不甘心,這是我該反省之處。」日媒表示,陳偉殷為了球隊、也為了自己的未來,對下一次登板抱持希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