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火箭雙星一季就拆夥? 美媒爆料東岸球隊想搶人

2020/10/15 10:00

哈登與魏斯布魯克。(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火箭在今年組出哈登(James Harden)與魏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的雙星陣容,並在丹東尼(Mike D'Antoni)「死亡五小」的變陣下闖進季後賽,只不過今年季後賽火箭再次鎩羽而歸,不僅總帥離去,現在就連魏斯布魯克也有機會被交易至東岸。

根據《SNY》記者 Ian Begley 指出,有些經紀人認為,只要休士頓願意開放魏斯布魯克的交易談判,尼克隊會是潛在的交易對象。根據消息指出,魏斯布魯克在前往火箭前,尼克也是可能的球隊之一。

9月時《Bleacher Report》記者 Eric Pincus 也曾表示,有球隊高層私下透露,尼克隊會是魏斯布魯克最適合的球隊之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