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美式足球》MVP回來了!愛國者四分衛紐頓移出肺炎名單

2020/10/15 10:23

紐頓被移出肺炎名單。(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NFL最近疫情風波鬧得沸沸揚揚,各隊球員一個個倒下,田納西泰坦甚至爆出16人群聚感染,NFL漏洞百出的防疫規定就此成為眾矢之的。然而今天總算傳出好消息,前年度最有價值球員,新英格蘭愛國者明星四分衛紐頓(Cam Newton)正式被移出肺炎名單,並有望在週日面對丹佛野馬的比賽中復出。

紐頓10月2日才傳出確診,相隔兩個禮拜便獲得出賽資格,這得多虧NFL的明文規定,只要一名球員確診10天後仍未發病,便可從肺炎名單中除名。NFL以「能夠順利進行比賽」為首要目標的防疫政策,雖引來不少批評聲浪,但據悉是受到大多球員擁護的。愛國者今日將明星四分衛移出肺炎名單,球迷也顯得相當振奮,期望他能盡速回到球場。

吉爾莫爾。(資料照,美聯社)

按表定計畫紐頓今日(週四)便可隨隊練球,下一場週日對陣丹佛野馬的比賽能出賽,隨著球團近期延賽,假使紐頓如期復出,他染疫後總共只會缺席一場比賽。另外也有消息透露,目前還在肺炎名單上的另一名愛國者明星球員吉爾莫爾(Stephon Gilmore)也即將解禁,他只要通過最後一項檢測,便能和紐頓同天重返球隊練習。

總教練貝里希克(Bill Belichick)提醒外界不要言之過早,球員被移出名單後,還要再進行一系列檢測才能重返球場,紐頓週日是否出賽,還得等檢驗報告出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