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勇士季後賽首局噩夢又上演! 道奇歷史級豪打開胡

2020/10/15 10:37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國聯冠軍賽第三戰,道奇在前3局就將比賽定調,第一局先是進帳破大聯盟歷史紀錄的11分,更以3局狂敲5轟打進15分,打破大聯盟另一項歷史紀錄,終場球隊就以15:3擊敗勇士隊奪勝,系列賽開胡,但勇士仍以2勝1敗領先。

系列賽前15局表現沉悶的道奇隊,在昨日的比賽於7局後打了7分展現復甦的態勢,今天更是直接在首局就把勇士菜鳥先發萊特(Kyle Wright)打爆,單局3轟含馬恩西(Max Muncy)的滿貫彈灌下11分刷新大聯盟首局得分歷史紀錄。去年勇士隊才在季後賽被紅雀隊首局灌10分創下大聯盟歷史新高,今天再次成為歷史級的棒下亡魂。

馬恩西敲出滿貫彈。(美聯社)

道奇隊在接下來的兩局當中再拿4分,靠著貝林傑(Cody Bellinger)與席格(Corey Seager)的全壘打刷新隊史季後賽後最多轟紀錄,根據《Elias Sports》資料指出,道奇隊是大聯盟歷史上第一支能夠在季後賽前3局就敲出5轟、打進15分的球隊。

道奇隊首局轟下破大聯盟歷史紀錄的11分,圖為勇士外野手帕奇看著對手的全壘打出牆。(今日美國)

勇士隊在這場比賽靠著帕奇(Cristian Pache)的陽春彈開胡,然後在9下臨去秋波拿下2分,這場比賽他們的前兩任投手包辦了球隊的所有失分,萊特主投0.2局失掉7分,戴頓(Grant Dayton)吃下2局失掉8分。

勇士這場的大爆炸也使得他們接下來的投手規劃出現變數,原先可能主投接下來先發的伊諾亞(Huascar Ynoa),在今天不得不出賽消化剩餘局數,他雖繳出4局4K無失分的表現,但這也讓他幾乎不可能在第五戰先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