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曾哭著離開球隊 前道奇投手轉換心態為昔日隊友加油

2020/10/15 11:58

史崔普林(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上個月,史崔普林(Ross Stripling)被道奇交易至藍鳥,結束他在道奇的四年,今日他在電話訪問時說道:「那時我到道奇球場去收行李,而當我走出球場準備開車離開時,我的淚水在眼裡打轉。」

藍鳥隊在今年進入了季後賽,並在外卡系列賽中被光芒橫掃,這讓史崔普林熱切地想為道奇加油,希望他們贏得世界大賽。史崔普林說:「這是我第一次了解父母看比賽的感覺,我想要他們拿下勝利、有好的表現,而當他們遇到危機時,能夠迎刃而解。」

史崔普林在觀看第一場比賽時對畢爾勒(Walker Buehler)的緊身褲發了一則推文,昨天他趕上道奇看似要逆轉的最後兩局,雖然最後還是以8:7敗給勇士。他也與克蕭(Clayton Kershaw)、席格(Corey Seager)和伍德(Alex Wood)等人保持聯繫,並在前隊友擊出全壘打或投得好時發短信祝賀他們。史崔普林表示,他不是遊戲愛好者,但他偶爾會登入和前隊友一起玩。

史崔普林表示,道奇能再次獲得進軍世界大賽的機會真是太好了,他也認為這次交易達到了雙贏,因為他能在休賽期再享受幾個星期,花更多的時間陪伴妻子,參加他們尚未出生的兒子的20週檢查。而且,如果道奇隊最終真的贏得世界冠軍,他也能獲得冠軍戒指。史崔普林說:「只能用苦樂參半來形容這奇怪的感覺了。」

道奇2012年選到史崔普林,他在此效力了四個完整的球季,而他的第五次季後賽則是在光芒隊,1.1投球局數中,被打了一支全壘打和三支安打。
史崔普林上個月被交易到藍鳥(資料照,今日美國)

交易結束後,道奇棒球事務總裁佛里曼(Andrew Friedman)表示,他相信球隊有足夠的投手,所以選擇不要史崔普林,這位性格謙遜、受隊友愛戴,而且能夠依循球隊判斷,在先發輪換和牛棚之間兩頭跑的球員。

但後來證明,佛里曼所作的判斷並不正確。畢爾勒(Walker Buehler)因水泡無法投長局數,而克蕭的背傷也為年輕投手烏里耶斯(Julio Urías)、岡索林(Tony Gonsolin)和梅(Dustin May)施加了更多壓力,使得他們得守下更多重要的局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